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天主教宗约翰.保罗二世和约翰23世明年在梵蒂冈同时封圣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天主教宗约翰.保罗二世和约翰23世明年在梵蒂冈同时封圣
Sep 30th 2013, 16:4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梵蒂冈说,已故的天主教宗约翰.保罗二世和约翰23世将在2014年4月27日举行的联合封圣仪式中同时封圣。
 
教宗方济各星期一在梵蒂冈举行的红衣主教的会议中宣布了这项信息。
 
波兰裔的教宗约翰.保罗二世和意大利裔的教宗约翰23世是二十世纪最具影响力的教会领袖。而同时将两位已故教宗封圣的决定被许多人认为是设法弥补这两位教宗在天主教会之内各自拥有他们的仰慕者和批评者所产生的分歧和鸿沟。
 
约翰.保罗二世是四个世纪以来头一位非意大利裔的教宗。约翰.保罗二世自1978年至2005年领导着天主教会。在这期间发生了包括他的祖国波兰共产党统治者的垮台。他行使神迹治愈了一名遭受脑部严重受伤的哥斯达黎加妇女以及一名罹患帕金森病的法国修女。
 
教宗约翰23世从1958年到1963年担任罗马天主教宗,他对组织第二次梵蒂冈会议作出了贡献。在这次会议上整顿了教会的礼仪,并与其他信仰接触。他只行使了一次神迹,那就是治愈了一名意大利修女。现任教宗对教宗约翰23世免除了封圣所需要的行使第二个神迹的习惯规则,得以与约翰.保罗二世同时封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