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称助印度满足国防需要 非针对中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称助印度满足国防需要 非针对中国
Sep 30th 2013, 19:50, by noreply@voanews.com (黎堡)

华盛顿 — 美国国防部官员说,美国与印度注定是世界舞台上的伙伴,美国将帮助印度满足所有国防需要,但这不是为了对付中国。

国防部副部长阿什顿•卡特9月30号星期一在华盛顿智库美国策进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Progress)说,作为世界两个最大的民主国家, 美国和印度注定是伙伴,即使两国在某些领域立场不完全一致。

*卡特:美国和印度注定是伙伴*

卡特:"美国和印度注定会是世界舞台上的伙伴,对此我丝毫没有疑问。我们注视这个世界的方式相同,我们的思维方式相同,我们有一套相同的价值观,这些都注定了我们会是伙伴。"

印度总理辛格9月27号星期五在白宫会晤奥巴马总统的时候也表示,印度和美国是两国以及整个世界不可或缺的伙伴。

卡特副部长9月17号和18号对印度作了两天访问。他与印度政界人士和军方官员会谈时着重讨论了两国在国防领域的合作,包括美国向印度提供先进的武器装备。

卡特在星期一的讲话中承认两国各自的官僚体系妨碍了武器和技术的出口与合作,但他表示,既然两国注定是伙伴,美国将协助印度获得国防所需要的一切装备,包括放宽美国出口管制对印度的适用度。

*卡特:美国将协助印度获得国防需要 不针对中国*

卡特:"我们的目标是让印度拥有用于安全防卫和作为我们的重要伙伴所需要的所有军事能力。"

印度是与中国有领土主权争端的几个国家之一,两国在边境地区经常发生摩擦。美国一再承诺不会在亚洲多个国家之间的主权争议中选边,但要求各国不要在这个问题上动武。

国防部副部长卡特说,跟印度加强国防合作以及美国在亚洲的整体战略再平衡并非针对中国。

卡特:"我总是被问到,我们的再平衡是否针对中国,是否以中国为目标。回答是,再平衡不针对中国,而是为了确保亚太地区享有60年之久的和平与稳定能继续下去。"

尽管遇到国防经费紧缩的巨大压力,美国军方仍然在努力推行亚洲再平衡战略,其中包括频繁与中国军方的接触和交流。不过,中国显然还没有被说服美国的这项战略并非针对中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