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奥巴马医改案引争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医改案引争议
Sep 30th 2013, 22:16, by noreply@voanews.com (吉兰德)

华盛顿 — 2010年通过的奥巴马健保改革法案10月1号生效,更多的人美国人可以购买支付得起的医疗保险计划。被称作奥巴马医改的新法案是什么?这条法案为什么在美国引起这样大的争议?

大多数美国人都购买私人医疗保险,通常雇主会提供部分补贴。而老年人的大部分医疗费用由美国政府的一项信托基金支付。据估计,另外还有4千万到5千万的人,其中大部分是低收入的劳工阶层,完全没有医疗保险。

很多有医疗保险的人认为,医疗保险费越来越贵,是一个负担,而保险公司支付的医疗费却捉摸不定。很多医生也说,他们从保险公司得到的报销不足维持他们的诊所。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太久以来,医保问题拖累了我们国家的经济和良知,所以毫无疑问,医保改革不能再拖了。"

根据医改法案,保险公司不能再以申请人有病在身为由,而不卖给他/她保险。

乔纳森•韦纳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巴尔的摩公共卫生学院的教授,他说,最大的挑战是,确保所有美国人都不会因为有病或者低收入而买不到保险。

他说:"首要问题是让他们买到保险,没有保险卡--不是说没有保险卡,我们就不给你看病--没有保险卡,你得了有些病就不给你治,医疗就不全面。"

奥巴马医改案引争议
|| 0:00:00
... 🔇

小业主希望给他们的雇员提供医疗保险,不过他们说,承担不起日益上涨的费用。

艾米•埃尔泽是一家音响设备维修店的经理。

她说:"我们承担不起医疗保险费上涨44%,所以我们不得不找其他计划,不得不减少保险。"

10月1号生效的新医改法案试图解决这些问题。新的医改法案让人们可以购买私人保险,并且确保一定的保险额,保险公司不能拒绝有病的人购买保险。

韦纳说:"这是医保体系最正面的变化之一,我认为,每个美国人都会高兴地看到,不管你有什么病,保险公司都必须提供保险。"

付不起月费的家庭和个人将从政府得到补贴,小型企业为雇员提供的保险可以用来抵税。

批评这项计划的人士说,政府不应该强制购买保险,那样会增加医疗费用。

国会共和党议员保罗•莱恩说:"如果你保留奥巴马的医改,我们就绝对无法平衡预算,因为奥巴马医改会使财政出轨。"

专家告诫说,这项新法律不能解决美国医疗体制的所有问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