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联大促进纽约旅游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联大促进纽约旅游
Sep 30th 2013, 22:28, by noreply@voanews.com (巴布)

纽约 — 9月份,夏天旅游旺季结束了,一些美国城市的旅游业大量减少,可是9月份的纽约却一如既往,整个月都有大型活动,比如美国网球公开赛、时装周和联合国大会。请看美国之音记者巴布的报道。

今年的联合国大会使得不夜城纽约市一如既往的繁忙。

和穆罕默德•埃雷萨一样,联大附近的商店经理乐不可支。

埃雷萨说:"这是我唯一大赚特赚的时候,比圣诞节还好,比任何时候都好。"

外国顾客买了很多手表和鞋子。

埃雷萨说:"我希望联合国每个月都开一次大会,如果每个月都这样,我们会赚很多钱,我的老板会非常开心。"

这个月,来自尼日利亚的吉内•哈里到联大来工作。

他说:"要买的东西很多,很难选择。"

几条街以外,罗杰•史密斯饭店的生意兴隆,这家饭店的市场销售经理约翰•诺尔斯说,因为联大带来的大量人流量,饭店甚至可以提高价格。

诺尔斯说:"我们位于联合国的十字路口,所以有很多客人,很多生意,很多流量。"

附近的小意大利比萨店也在不断赚钱,这家店为联大送外卖,还有很多顾客上门。纽约人艾德里安•卢索说,她对游客习以为常。

卢索说:"我的街离开联合国总部7个街区,拥挤不堪,你去饭店,很难找到位子,每年9月纽约都是这样。"

很显然每年的联大对9月分的销售,不管是卖比萨饼、T恤,还是找住宿,都是一大帮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