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周永康微笑露面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周永康微笑露面
Oct 1st 2013, 11:3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星期二(10月1日)作为校友,出席了中国石油大学建校60周年的校庆。海外媒体近来纷纷报道这位前政法委书记正因贪腐指控被调查,这是这些传言披露以来周永康首次公开露面。

据中国石油大学网站10月1日消息,在该校60周年校庆之际,周永康校友回到母校。他参观了校史馆和学生活动中心,并与母校老师和同学相聚。网站公布了周永康参加校庆的一组照片,他脸上始终挂着微笑。

周永康过去10年来掌管公检法和武警部队,曾经是中国最有权势的高层官员之一。香港南华早报8月曾报道他因腐败指控接受调查。美国的一些华文媒体也有类似报道。但是路透社上个月援引与中共领导层有联系的消息来源的话说,周永康作为被判刑的前中共高官薄熙来的政治盟友,在当局调查一起重大腐败案时提供帮助,因此他不是习近平领导层打击腐败行为的直接目标。

周永康还长期主管石油系统。由中石油董事长升任国资委主任的蒋洁敏以及国企中石油的几名高管最近都因涉嫌腐败而被调查,外界分析说,这是周永康"石油帮"的羽翼被剪除。
按照中国惯例,涉嫌犯罪的官员在被正式起诉之前通常会在公众视线中消失。路透社的报道认为,周永康这次公开露面具有重要的指标意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