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内塔尼亚胡将在联合国大会强调对伊朗核项目的担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内塔尼亚胡将在联合国大会强调对伊朗核项目的担忧
Oct 1st 2013, 08:2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预计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星期二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言时,将强调他对伊朗核项目的担忧。

内塔尼亚胡星期一会晤美国总统奥巴马时说,如果伊朗在与西方国家谈判的同时继续实施其核项目,就应对伊朗实行更严厉的制裁。

内塔尼亚胡还强调,伊朗必须放弃其核项目中的任何军事成分。伊朗否认其核项目是用于军事目的。

奥巴马说,在减轻对伊朗的制裁之前,伊朗必须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诚意。奥巴马表示,世界各强国将以清醒的态度与伊朗谈判,并将与以色列密切磋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