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奥巴马警告如果政府关闭将破坏经济复苏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警告如果政府关闭将破坏经济复苏
Sep 30th 2013, 21:5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最新消息: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一警告说,如果联邦政府关闭,会破坏美国经济的复苏,只有国会能够防止政府 关闭。

奥巴马星期一接近傍晚时在白宫说,希望众议院通过参议院通过的议案。他说,如果众议院也像参议院所作的那样,政府就不至于关闭,事情很简单,就是为政府拨款而不附加任何额外条件。参议院在通过众议院的议案时把共和党人附加的推迟实施医保法案的条件剥离出去。

奥巴马表示,他愿意同共和党人一起努力,改进医保法案。

他还说,导致政府关闭是不负责任的最大表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