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苹果取代可口可乐坐上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宝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苹果取代可口可乐坐上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宝座
Sep 30th 2013, 20:5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老牌软饮料可口可乐公司13年来首次失去了世界最佳品牌的桂冠,取而代之的是高科技公司苹果。全球最大品牌管理顾问公司"英特品牌集团"星期一发布的"全球最佳品牌报告"说,苹果公司携带iPhone和iPad坐上了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的宝座。

根据"英特品牌"的报告,苹果公司今年的市值为983亿1000万美元,比去年上涨28%。苹果从2000年的第36位,慢慢攀升,直至今年跃至顶峰。

自从2000年一直排行榜首的世界最佳品牌可口可乐今年排行第三,跃升第二的是谷歌。不过"英特品牌"警告说,苹果需要对竞争对手三星保持戒备,特别是在智能手机领域,要保持创新精神。

一些评论人士认为,苹果与其竞争对手相比,缺乏创新。排行第九的三星今年在手机销售数量上曾超过苹果。不过,苹果两周前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范围发售新手机iPhone 5C和iPhone 5S,第一个星期就卖出900万部,令苹果大放异彩。

囊括排行榜前10名的多是高科技公司,其中有IBM、微软、三星和英特尔。但是曾经一度为冉冉上升的科技明星的黑莓和雅虎则黯然失色,没有能够登上排行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