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内塔尼亚胡就伊朗核项目向奥巴马发出警告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内塔尼亚胡就伊朗核项目向奥巴马发出警告
Sep 30th 2013, 20:3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说,伊朗必须撤销其核项目,而且应该在同西方谈判期间接受更严厉的制裁。

内塔尼亚胡是星期一在白宫会晤美国总统奥巴马之后说这番话的。奥巴马说,一些大国将同伊朗举行"高度警觉的"谈判,并且将和以色列密切协商。

在内塔尼亚胡访美的三天之前,奥巴马同伊朗总统鲁哈尼进行了电话交谈。这是两国30多年来最高级别的接触。

这次交谈令人对解决伊朗10年来在核项目问题上同西方的长期对峙产生希望。

内塔尼亚胡对伊朗同国际社会紧张关系的缓和感到高度关切。他说,伊朗试图利用会谈来缓和制裁带来的严重影响,为制造核武器争取时间。许多以色列人同意这种看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