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伊拉克自杀炸弹与汽车炸弹爆炸至少61人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自杀炸弹与汽车炸弹爆炸至少61人死
Oct 17th 2013, 22:45, by (美国之音)

伊拉克首都和北部的两个城镇星期四发生多起汽车炸弹爆炸和自杀炸弹爆炸,炸死至少61人,大约200人受伤。

当局说,巴格达的大多数爆炸是在夜幕降临后不久在什叶派穆斯林居住区接二连三地发生,其中一枚炸弹在一个游乐场附近爆炸,炸死6名儿童。

还没有人声称为星期四的一连串爆炸负责,但是人们普遍认为伊拉克的基地组织分支策划了近几个月来激列增加的杀戮事件,这是他们为破坏什叶派领导的政府而采取的部分行动。

星期四早些时候,当局说,一名自杀炸弹手在伊拉克北部一个少数族群的村庄里引爆了一辆卡车上满载的爆炸物,对摩苏尔附近沙巴克教派居住的村庄发起的这一袭击炸死至少9人,还有大约50人受伤。

第二枚自杀炸弹在图兹胡尔马图镇爆炸,炸死至少3人,炸伤25人以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