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日美联合军演动用鱼鹰运输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日美联合军演动用鱼鹰运输机
Oct 17th 2013, 15:51, by (美国之音)

日本和美国星期三在日本以西地区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演习受到台风带来的强风影响,但双方还是动用了"鱼鹰"运输机。
 
"鱼鹰"运输机可以像直升机一样起降,在空中可以像普通飞机一样飞行。联合演习在日本中部贺滋县的飨庭野训练场进行。"鱼鹰"运输机以直升机模式出现在演习中。
 
这种飞机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被广泛应用,美国表示,"鱼鹰"有非常良好的纪录。
 
但一些日本民众对这种飞机的安全性感到担心,因为去年"鱼鹰"运输机在摩洛哥和美国佛罗里达都发生过坠机事故。
 
日本防务副大臣武田良太说,这些担忧现在可以被束之高阁了。他在演习后对记者说: "在台风的干扰下,直升机演习动用了'鱼鹰'飞机取得了巨大成功。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通过证明直升机的安全性我们可以改变人们的看法。"
 
武田良太表示,日本自卫队可能会引进这种飞机。他说:"在灾害中,鱼鹰飞机不仅可以有能力执行救援和人道主义救援运输任务,还证明它能够在各种条件下安全执行任务。我们认为,日本作为一个灾害多发的国家需要这类设备。"
 
共有150名日本自卫队员和8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参加了此次演习。
 
美国和日本自1981年以来每年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大部分驻日美军部署在冲绳,但两国一直在减少驻冲绳美军人数进行协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