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涉及华裔加拿大人的电影盗版案结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涉及华裔加拿大人的电影盗版案结案
Oct 17th 2013, 19:17, by (美国之音)

据美国电影协会10月17号的新闻公报,被控电影盗版的网站ISOHUNT.COM同意停止其全球范围的一切运作。

电影制片公司对该网站及其运营者加里•冯提出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侵权控告。原告方共同要求受理法庭判处被告罚款1亿1千万美元,同时在全球各地禁止加里•冯再次通过侵犯美国电影协会成员制片者作品版权来营利。

ISOHUNT.COM网站在BT资讯网络社群中是最热门的网站之一。该网站引导用户下载盗版的电影、电视节目、音乐、游戏等受版权保护的作品,而且所涉及的著作是最新推出的知名作品。

曾经担任过参议员的美国电影协会主席克里斯•多德说:"有关案件的结案使因特网向发挥其巨大潜力成为合法商业和革新的平台迈进了一大步,它也发出了一个强有力的信息:即那些通过鼓励、引导、帮助他人侵犯版权来创办企业的那些人,本人也是侵犯版权者,而且也会由于自己的非法行为而被绳之以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