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日俄美宇航员太空传递奥运火炬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日俄美宇航员太空传递奥运火炬
Oct 17th 2013, 16:26, by (美国之音)

来自日本、美国和俄罗斯的三名宇航员将把奥林匹克火炬带往太空。

日本宇航员若田光一、俄罗斯宇航员米哈伊尔·秋林和美国宇航员理查德·马斯特拉基奥正在为把奥运会火炬送往国际太空站做准备。这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火炬传递的一部分。

10月17号星期四,三位宇航员在俄罗斯星城的一次媒体见面会上签署了训练文件。曾四次执行美国太空署航天任务的若田光一还与记者进行了短暂交谈。

他说:"这是我第一次乘联盟号飞船升空并进入太空站,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我期待着这次全新的经历。"

联盟号飞船定于11月7号在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