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沙特拒绝进入联合国安理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沙特拒绝进入联合国安理会
Oct 18th 2013, 14:52, by (美国之音)

沙特阿拉伯拒绝进入联合国安理会,沙特说,联合国实行的双重标准,正在伤害该机构的效率。

沙特外交大臣星期五说,沙特不会加入由15个成员国组成的安理会,除非该机构实行改革,以便它能"保护世界和平与稳定"。

沙特曾严厉批评安理会没有能够通过决议,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在叙利亚持续了两年半的血腥内战中的作用进行惩罚。

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俄罗斯和中国三次否决了这类决议。

安理会另外三个常任理事国是美国、英国和法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有权否决任何实质性决议。安理会其他成员国由联合国大会选举,任期两年。

沙特阿拉伯支持跟阿萨德作战的反政府分子。

沙特外交部的声明说,安理会的无作为使得叙利亚的这位领导人杀害自己的人民。

沙特外交部还举例说,安理会在解决巴以持续几十年的冲突方面的无能,证明了该机构没有效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