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朝鲜为吸引外资建立新经济特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为吸引外资建立新经济特区
Oct 17th 2013, 22:03, by (美国之音)

朝鲜宣布建立新的经济特区计划,以图能够重振其陷于困境的经济。

平壤宣布建立一个新的非政府组织,以协助有可能在新特区里投资的外国投资者,同时于本周主办一个由学术界人士和经济学家参加的为期两天的会议。

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援引朝鲜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李哲石的话说,朝鲜极为关注开发经济特区的工作。

不过,分析人士并不认为外国商界会有兴趣在朝鲜大笔投资。

韩国IBK经济研究所研究员赵奉贤对美国之音韩语组说,平壤过去曾经尝试过吸引大笔外资,但却失败了。

在朝鲜这次推动建立新的经济特区之前,平壤和首尔今年政治关系曾一度紧张,朝鲜当时暂时关闭了朝韩合作经营的开城工业园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