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议员着手达成长期预算妥协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议员着手达成长期预算妥协
Oct 18th 2013, 11:16,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议员正在继续努力,将注意力从政府停摆危机转向进行磋商,解决民主、共和两党在预算的巨大分歧上。
 
国会一个小组已经开会,处理诸如政府规模和联邦税收水平等问题。会谈是有关结束联邦政府停摆的最后妥协法案中规定的。
 
星期四开始工作的这个国会小组计划在12月13日之前出台某种程度妥协的预算方案。
 
同样在星期四,美国总统奥巴马说,美国国会通过了为政府提供资金和避免可能出现的政府债务违约的法案中,"没有赢家"。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四在白宫发表讲话指出,美国预算僵局导致政府部分关闭了16天,让美国经济"造成完全没有必要的损害"。
 
他说,美国民众"彻底厌倦了华盛顿政府",现在是赢回民众对政府信任的时候了。
 
奥巴马立即签署了这项法案,使之成为法律。
 
此项法案使政府至少运转至明年1月15日,并提高借贷上限,将可能出现的债务违约风险推迟至2月7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