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经济学家:政府关闭造成亿万美元损失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经济学家:政府关闭造成亿万美元损失
Oct 17th 2013, 18:05, by (美国之音)

美国分析人士说,政府部分关闭16天给美国经济造成亿万美元的损失,并且政府将要采取何种措施的持续不确定性将会给经济造成更大伤害。
 
政府关闭给经济造成的全面冲击还没有得到评估,但各方作出不同的预测。标普信用评级公司说,作为世界最大经济体的美国至少损失240亿美元,并且美国的经济增长率被拉低。另外一家研究公司—宏观经济顾问将损失定在120亿美元左右。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四表示,就政府开支与借贷权限形成的僵局给美国经济"造成完全没有必要的损害"。
 
80万被迫休假的联邦政府工作人员将会得到补发的薪水,不过经济学家们说,一些受政府关闭影响的公司将不可能挽回他们的损失。
 
政府关闭迫使国家公园关门,公园周边的商店因游客取消假期而遭受损失。其他商业和农场主无法获得政府批准的贷款,或者不得不为银行的短期贷款支付更高利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