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VOA卫视新闻专访:夏业良将就被停聘展开申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VOA卫视新闻专访:夏业良将就被停聘展开申诉
Oct 18th 2013, 13:52, by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北大经济系教授夏业良10月18日接受美国之音VOA卫视新闻专访时,证实北大校方已经在当天通知他,停止对他的聘用。夏业良表示,校方的通知书上说,北大人事考核聘用委员会在10月11日针对他的续聘与否进行投票表决,该委员会是由北大的正教授和各系系主任组成,投票结果30票反对,3票赞成,一票弃权,决定停止对夏业良的聘用。

其实早在今年7月,夏业良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就曾经表示,北大领导称"有关部门"对他很关注,并有人举报夏业良在微博上"恶毒攻击党和国家社会注意制度,嘲笑和歪曲中国梦"。当时夏业良称自己可能会被北大解聘。

夏业良表示,去年北大校方也针对他的案子进行投票,结果是11票赞成,11票反对,1票弃权,校方以未过半数将案子搁置,今年再次投票则出现压倒多数,停止对其续聘。夏业良说,在接到通知后曾经向校方领导反应,自己的业务考核合格,按理就可以续聘,为何还要讨论续聘问题。校方的解释是续聘与否,校方有权决定。

夏业良指出,校方也表示他可以进行申诉,他知道就算申诉也不会产生多大的影响,不过为了表达自己的立场,他还是会尝试进行申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