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总统图书馆重新开门迎客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总统图书馆重新开门迎客
Oct 18th 2013, 13:31, by (国符)

洛杉矶 — 美国国会星期三通过议案,为恢复政府运转提供资金,结束了联邦政府十六天的部分关闭风波,南加州的尼克松总统图书馆星期四也重新接待游客。


图书馆关门期间的告示(美国之音国符拍摄)
x
图书馆关门期间的告示(美国之音国符拍摄)
美国401个国家公园因为联邦政府关闭而遭到池鱼之殃,也跟着关闭十六天,但许多人并不知道总统纪念图书馆也是这次风波的受害者,包括南加州的里根总统和尼克松总统纪念图书馆。

*游客碰壁失望归*

​尼克松总统图书馆星期四早晨迎进了两个多星期来的第一批访客。基金会的公关代表洛佩兹表示:"尼克松图书馆做为美国国家档案馆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关门,图书馆的文物、展览、总统出生地和他的直升机都停止对公众开放。"

在星期四以前,造访总统图书馆的游客虽然可以进入馆区外围,但无法登堂入室。

尼克松图书馆公关代表洛佩兹(美国之音包小祥拍摄)
x
尼克松图书馆公关代表洛佩兹(美国之音包小祥拍摄)
洛佩兹说:"我们的访客来自全国各地,当他们到门口看到图书馆因为政府关门而停止开放的告示,我想很多人没有料到图书馆会关门,他们非常失望。现在重新开放,我欢迎他们再来。"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尼克松总统是共和党人,他在任五年半,国会两院都由民主党掌控,但没有发生政府关门事件。

洛佩兹说:"这说明了尼克松的领导能力,他知道自己要为国家做什么,而且他和国会合作来完成。"

游客泰德并不知道总统图书馆也关了门。

泰德说:"我认为政府关门根本就不该发生。总统今天早晨在电视上说,没有人是赢家,而我认为民主和共和两党都没有尽到责任。"

*乐观盼望不再重演*

游客在总统印鉴图样的地板前留影(美国之音国符拍摄)
x
游客在总统印鉴图样的地板前留影(美国之音国符拍摄)
泰德认为到明年1月,预算问题应该获得解决。

他说:"我认为两党会达成协议,这次关门并不是美国的第一次,每次都会水到渠成。"

游客丽兹也说:"我对两党争执获得解决有很高的期望。美国很坚韧,美国人是有韧性的民族,我们总是能反败为胜。"

洛佩兹说出经营者的心声。

洛佩兹说:"我们无法为公众提供服务两个半星期,这令人遗憾,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