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奥巴马: 预算协议之争“没有赢家”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 预算协议之争"没有赢家"
Oct 17th 2013, 18:19,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通过了一项法案,以避免可能会产生的债务违约,同时为政府运转提供资金。美国总统奥巴马称,在这场预算之争中"没有赢家"。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四在白宫发表讲话指出,美国预算僵局导致政府部分关闭了16天,让美国经济"造成完全没有必要的损害"。
 
他说,美国民众"彻底厌倦了华盛顿政府",现在是赢回民众对政府信任的时候了。
 
美国国会在星期三晚间通过了一项折衷议案,可以为政府运转提供资金。此后,数以千计的美国联邦工作人员开始恢复工作。随后奥巴马总统立即签署了此项法案。
 
此项法案使政府至少运转至明年1月15日,并提高借贷上限,将可能出现的债务违约风险推迟至2月7日。在此期间,国会议员就削减开支的问题进行协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