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中国评级机构降低美国主权信用评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评级机构降低美国主权信用评级
Oct 17th 2013, 22:38, by (安华)

美国最大的海外债主中国的一家评级机构星期四把美国的债权债务评级下调了一级,从A降至A-,表示美国国会达成的提高美国政府举债上限的协议,没有解决造成美国债务问题的根源。

大公国际评级机构说,暂时修补债务问题并不会解除美国财政赤字的根本性难题,也不能从长远角度改善美国偿还债款的能力,然而却可能在未来的任何时候引发债务违约问题。

大公国际这家中国最大的本土评级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国会的这项协议只是意味着目前逃脱了债务违约问题,但是并没有改变美国政府借债的增幅大大超过美国总体经济增长以及财政收入的这一现实。"

美国国会星期三批准了耗时11小时达成的、结束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关闭、并使美国这个世界最大经济体摆脱濒临历史性债务违约边缘的法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