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据报美国可能已窃听默克尔电话十多年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据报美国可能已窃听默克尔电话十多年
Oct 26th 2013, 21:36, by (美国之音)

根据德国明镜周刊星期六的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可能窃听默克尔的电话已达十多年之久。

明镜周刊还引用默克尔办公室一位人士的话说,默克尔星期三打电话给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求澄清这个问题,当时奥巴马向这位德国领导人表示道歉。对这个消息,默克尔的发言人和白宫都拒绝置评。

德国打算在近日内派遣情报主管人员到华盛顿,要求美国就窃听之说作出解释。

前美国国家安全局合同工斯诺登所泄漏的公文显示,美国广泛监测检查普通公民及世界领袖的因特网搜索记录和电话记录,这一做法在全球激起愤怒。

德国正和巴西一起草拟保障电子通讯隐私权的一项联合国大会决议案。联合国外交人员说,该草案会呼吁扩大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的范围,使之涵盖对因特网活动的保护,但是不会提美国的名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