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沙特妇女不服驾车禁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沙特妇女不服驾车禁令
Oct 27th 2013, 01:34, by (美国之音)

沙特阿拉伯的活动分子针对不准国内妇女开车的禁令采取的抗议活动取得了胜利。

星期六,几十名沙特妇女驾驶了汽车,以推动取消本国对妇女设下的限制。

活动人士说,抗议活动的组织者收到了妇女显示自己开车或说自己已经开车的13段视频和约50个电话留言。但是无法查证这些信息的准确性。

其中一段视频显示32岁、有两个孩子的经济学研究员索严从利雅得的家里开车前往杂货店,然后开回家。

虽然在沙特阿拉伯没有一条法律禁止妇女开车,但是当局不给妇女签发驾驶执照。星期六开车的那些妇女是从国外领取驾照的。

尽管先前警察曾威胁说要拘捕开车的妇女,但是没有关于这类拘捕的报道。目前还不清楚是警方对开车妇女视而不见,还是没发现偶尔出现在城里却又一晃而过的开车妇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