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新快报低调道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新快报低调道歉
Oct 27th 2013, 04:23, by (丁力)

华盛顿 — 广州《新快报》10月27日就陈永洲事件在头版左下角发布声明致歉,一反前几天的强硬态度。

《新快报》报社的《致歉》说:"经警方初步查明,本报记者陈永洲受人指使收人钱财发表大量失实报道,严重违反了《中国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准则》和新闻真实性原则,报社对稿件的审核把关不 严。事发后报纸采取的不当做法,严重损害了媒体的公信力,教训深刻。我们将以此为戒,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进一步加强采编人员和出版流程管理,严格要 求采编人员在工作中尊重事实,遵守法律,遵循新闻工作者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

《新快报》10月27日还发表了关于陈永洲问题的报道《受人指使收人钱财》,并注明稿件由广州报业的金羊网提供。

几天前,《新快报》连续两天以头版头条要求长沙警方放人。大标题是《请放人》、《再请放人》。相比之下,它的道歉声明只占头版的一个小角落,也没有出现在其新浪微博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