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美国可能部分丧失对阿富汗重建项目的检查能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可能部分丧失对阿富汗重建项目的检查能力
Oct 27th 2013, 14:41, by (美国之音)

华盛顿邮报星期天报道,由于对美国军队2014年撤出后安全形势的担忧,美国官员可能无法进入许多美国资助的阿富汗重建项目。.

这家邮报说,阿富汗重建问题特别总检查长的一份分析报告认为,随着美军作战部队撤离阿富汗,美国政府的文职雇员,尤其是国际开发署,将失去在冲突地区检查美国资助项目所需的保护。

美国已经在阿富汗健康,教育,能源发电项目等领域斥资数十亿美元。特别检查长的忧虑是,美国政府官员将失去对这些项目提供必要监督和检查的能力。

华盛顿邮报说,价值10亿美元的至少十五个项目,预计明年将超出美国政府人员的可控范围。

华盛顿邮报还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国际开发署官员的话说,即使缺少军事人员,开发署官员可能还将继续检查有关项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