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刚果政府军与反政府力量战事再起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刚果政府军与反政府力量战事再起
Oct 27th 2013, 11:50, by (美国之音)

刚果政府军士兵和M23反政府组织连续第二天在刚果民主共和国东部爆发战事。

联合国驻刚果使命团说,战斗发生在北基武省。该使命团发言人对美国之音说,星期六清晨平静一段时间后,傍晚冲突再起。

这次战斗发生前几天,政府和M23的和谈刚刚破裂。

上星期双方在乌干达举行的和谈中断,因为各方没有就大赦反政府力量以及将他们重新编入武装部队等问题达成协议。

双方都指责对方挑起最新战事。

美国国务卿表示,对刚果发生的新战事表示忧虑。国务院的声明敦促所有有关各方重返谈判桌,"克服达成最后原则和平协议的现有障碍。协议将确立永久停火,追究那些犯有严重罪行者的责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