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报告称伊朗将有核弹,以色列警告伊朗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报告称伊朗将有核弹,以色列警告伊朗
Oct 27th 2013, 01:23, by (江天)

华盛顿 — 以色列国防部副部长丹尼•佳能说,一份新的报告宣称伊朗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可以生产出制造一枚核弹所需的铀,这进一步证明以色列需要在出现这种局面之前采取军事行动。

佳能星期五接受今日美国报采访的时候表示,伊朗在迅速发展先进的离心机,这种离心机使伊朗能够在几星期内浓缩出制造核弹所需的铀。

设在华盛顿的科学与国际安全研究所星期四在其网站上发表报告说,伊朗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就可以迅速把已经积累的低纯度的铀浓缩成足以制造一枚核弹的武器级核材料。

这个研究所的所长、前国际原子能机构检查员大卫•奥尔布赖特在报告中说,伊朗目前把低纯度铀浓缩到武器级所需的时间非常短,而且这个时间还在进一步缩短。"

报告中所说的生产足够武器级核材料的一个月时间不包括制造核弹的时间。

另一方面,以色列星期六还表示,所谓伊朗停止浓缩铀活动的消息无关紧要,伊朗必须撤销它的的核项目。

媒体援引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委员会一名资深议员的话说,伊朗已经停止把铀浓缩到超过民用核电厂所需的百分之五的纯度,因为伊朗已经获得德黑兰医学研究核反应堆所需要的足够的纯度为百分之二十的铀。

据报道,一些国家派驻估计原子能机构的外交官说,他们无法证实伊朗停止了把铀浓缩到百分之二十纯度的活动。

百分之二十是个关键的指标,因为把这个纯度的铀浓缩到百分之九十的纯度在技术上是个很快的步骤。百分之九十纯度的铀就可以用来制造核弹头。

美国及其盟国担心,伊朗在试图发展核武器,但是伊朗宣称它的核项目是为了和平用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