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美国将使用无授权监视证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将使用无授权监视证据
Oct 27th 2013, 00:08, by (美国之音)

美国首次计划使用没有经过法庭许可收集来的监视情报作为证据,用来起诉一名恐怖分子嫌疑人。

嫌疑人穆托洛夫现被关押在科罗拉多州的一所监狱里。由于他被控向乌兹别克恐怖组织伊斯兰圣战联盟提供重要协助,美国联邦调查局去年将他逮捕。

联邦特工监听了穆托洛夫和一个与伊斯兰圣战联盟有关联的网站的管理人员之间的通讯。美国司法部在一份法庭文件中通知穆托洛夫的律师,司法部计划使用这些通讯资料作为证据。

自从美国2008年修订《外国情报监视法》以来,这是政府首次承认在刑事案中使用这样的证据来起诉嫌疑人。

这一法规允许美国特工在没有法庭授权的情况下监听美国公民与外国方面的通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