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马达加斯加总统选举结果慢慢显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马达加斯加总统选举结果慢慢显现
Oct 27th 2013, 01:26, by (美国之音)

马达加斯加总统选举的结果慢慢显现出来。这个国家星期五举行了自2009年军事政变以来的首次总统选举。

33位候选人竞选总统职位。分析人士预计没有任何一人能够获得避免12月决选的足够票数。

全国设立了2万多个投票站。星期六晚间,选举官员公布了其中2%投票站的初步点算结果。

两位候选人初步领先,他们是罗滨逊和拉乔纳里马姆皮阿尼纳。

罗宾逊得到前总统拉瓦卢马纳纳的支持。这位前总统被现任领导人拉乔利纳在2009年的一次军事政变中推翻。

另一方面,拉乔纳里马姆皮阿尼纳获得了拉乔利纳的政党的支持。
拉乔利纳和拉瓦卢马纳纳都被禁止参加这次总统选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