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索马里政府查抄一家广播电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索马里政府查抄一家广播电台
Oct 26th 2013, 20:37, by (美国之音)

索马里安全部队查抄并封闭了谢贝利广播电台。设在摩加迪沙的这家电台是受人欢迎的独立电台。

执法人员星期六进入这家电台所在的大楼。这家电台的拥有者及台长马哈茂德说,约有37名电台雇员遭到警察殴打,然后这些人被拘捕。

警方还没收了电脑等设备。马哈茂德说,这次查抄有政治动机。

他在接受美国之音索马里语组采访时说,索马里政府想要谢贝利电台噤声,因为这家电台曾报道腐败等"政府不喜欢的消息"。

索马里内政部说,谢贝利电台曾被命令搬出这栋大楼,因为电台所在大楼是政府房产。内政部说,他们已经给这家电台发了几份搬迁公函。

而电台工作人员争辩说,他们合法占有这一政府房产。马哈茂德说,电台与运输部有到2015年才到期的租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