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格鲁吉亚星期天选举新总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格鲁吉亚星期天选举新总统
Oct 27th 2013, 08:41, by (美国之音)

随着格鲁吉亚星期天选举新总统,现任总统萨卡什维利充满动荡的10年管治将结束。共有23位候选人角逐总统职位。格奥尔基·马尔格韦拉什维利被广泛认为是领先者。他是现任总理伊万尼什维利支持的候选人。
 
萨卡什维利总统支持的候选人是前议会议长达维特·巴克拉泽。第三位主要候选人是前议会议长妮诺·布尔贾纳泽,属于2004年将萨卡什维利推上总统职位的"玫瑰革命"的派别。
 
格鲁吉亚官员承诺举行一次自由和公平的选举。格鲁吉亚3个主要的非政府组织说,相较2012年的议会选举,违反选举法律的情况减少了80%。
 
格鲁吉亚宪法禁止现任总统萨卡什维利竞选连任3届。亲西方的萨卡什维利担任总统期间推动经济改革和打击腐败,但是也曾发生和俄罗斯的短暂战争以及有关践踏人权的指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