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对东南亚军援资金增长50%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对东南亚军援资金增长50%
Aug 26th 2013, 21:2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宣布,美国为东南亚盟国的军事教育与军训项目大幅提升军援资金。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星期天在吉隆坡的马来西亚国防与安全研究所发表讲话时作出以上宣布。他说,五角大楼最新预算包括为这些项目预留的9000万美元,比4年前增长50%。
 
这一决定作出之际正值华盛顿将战略中心日益向亚太地区转移。哈格尔说,美国政府寻求与亚太的外交、经济和安全合作的"再平衡","以反映东南亚日益的显著地位和重要性。"
 
美国对亚太地区兴趣不断增长,对此北京表达了关注,将其视为是企图围堵中国并给中国的邻国壮胆。中国与包括越南和菲律宾在内的数个邻国之间存在南中国海主权争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