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会报告: 中国海军正在迅速现代化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会报告: 中国海军正在迅速现代化
Aug 26th 2013, 22:1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2000年10月通过"2001年弗洛伊德斯彭斯国家国防授权法案"创立了"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该委员会8月26日发表了一份题为《中国海军现代化及其对美国的影响》的报告。
 
报告说,中国从1980年代末期开始了人民解放军海军的现代化转型。报告着重从中国实现海军现代化的动机,中国的海军战略,中国海军现代化的代表成果以及解放军海军现代化对美国的影响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研究。
 
报告认为,到2015年,中国在大型军舰的建造数量和服役数量方面。可能成为自从冷战结束以来全球第二多的国家;到2020年,除非美国的海军复兴,中国可能成为在每年潜艇、水面战斗舰只和其他海军水面舰只的建造方面,成为世界的领先者。至于在总的舰只建造方面,中国在2020年可能达到2013年俄罗斯的技术水平,在2030年中国的造舰技术水平甚至可能达到2013年美国的水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