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灭火人员开始缓慢控制加州野火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灭火人员开始缓慢控制加州野火
Aug 27th 2013, 12:2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灭火人员控制威胁加州著名国家公园的大规模山火的努力开始取得进展。有关当局星期一晚上说,蔓延652公里以上的所谓环形大火有20%已经受到控制。

当局部署了3700多名救火人员灭火,大火在将近6万1千亩土地上燃烧,包括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部分地区。

环形大火至少烧毁了20间房屋和店铺,大火也威胁到为附近城市旧金山提供饮用水的一座水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