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报告:中国碳排放2027年达顶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报告:中国碳排放2027年达顶峰
Aug 27th 2013, 16:00, by noreply@voanews.com (钟辰芳)

华盛顿 — 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一个新发布的报告说,中国电力能源行业的碳排放总量可能在2027年到达顶峰。

报告说,可再生能源和天然气将逐渐成为中国的主导性能源,未来在中国新的电能源中,可再生能源将占一半以上的容量。

这份报告也预测,在最有可能的情况下,中国的总发电能量到2030年时将增加超过1500吉瓦(GW)以上,是目前总发电能量的两倍多,投入这个行业的资金也将高达3.9万亿美元。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二氧化碳排放国,为减少碳排放和环境污染,北京当局加强太阳能的发展。

彭博新能源财经中国区经理与研究主管应俊说:"中国已经开始转向发展更清洁的能源",不过他也指出,"尽管中国在可再生能源的应用上有显著进步,但煤电在2030年前还会是中国的主要能源"。

他说,如果中国要更快速地减少对煤电的依赖,它必须给可再生能源、天然气和能源效率更多的支持。

彭博新能源财经首席执行官麦克•里布来希(Michael Liebreich)说,中国能源政策的决定将对全球经济产生重要影响,不仅从煤电到天然气的价格、可再生能源技术的成本和市场大小等,甚至还包括了地球环境的健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