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将军歌手之子涉嫌轮奸案在北京开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将军歌手之子涉嫌轮奸案在北京开庭
Aug 28th 2013, 11:4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中国歌唱家李双江将军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案8月28日在北京开庭。李天一当庭否认对他的指控。

中国军旅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案8月28日在北京海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现年17岁的李天一被控和另外四人,轮奸了今年二月在一家饭店轮奸一名女性。载有被告人李天一的警方车队驶入法院。由于李双江在中国文艺界的知名度,其子李天一涉嫌轮奸案后,各界普遍非常关注。李天一的母亲梦鸽也是知名歌唱家。

李天一的辩护律师兰贺说:"感谢大家的关心,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我们相信中国司法制度的公正性,希望得到公正审判。不过目前结果如何还不清楚。"

对李天一的审判同时吸引大批中外媒体记者。来到法院外面的还有许多普通市民。这位26岁的吴湖(音)说:"李天一的案子出来后,大家都在问,谁是李天一的父亲。网上还有猜测和谣传,导致这件事情越来越被关注。"

这位自称李双江的粉丝同时也是剧院负责人的张晓宇女士说:"我今天过来,看看是不是能够看到李双江老师,我能理解他的此时此刻心,因为他的儿子出的那个事。我希望海淀法院能够给他一个公平的判决。"

李天一案之所以引人注目,除了引发中国社会舆论对社会名流和权贵阶层子女行为的关注外,页成为检验中国司法制度的一个典型案件,因为有谣传说,李双江夫妇试图就此案施加某种社会和政治影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