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拜登:阿萨德政府无疑应对叙利亚境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拜登:阿萨德政府无疑应对叙利亚境
Aug 28th 2013, 04:2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美国副总统拜登星期二在休斯顿说,叙利亚阿萨德政府毫无疑问对最近在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负有责任。

拜登是指责叙利亚政府在8月21日使用化武的最高美国官员。

他说,叙利亚政府是两年的内战中拥有并且有能力使用化学武器的唯一一方。

拜登说,阿萨德连日来一直阻挠联合国调查人员进入化武攻击地点,并且多日轰炸这个地点。

"奥巴马总统和我都认为,那些对手无寸铁的男女老幼使用化学武器的人应该也必须为此负责。"

白宫表示,奥巴马总统尚未决定对这次袭击作出什么样的反应。

五角大楼说,美国军队已经做好攻击叙利亚的准备,只等奥巴马一声令下。

拜登是在美国退伍军人协会年会上发表这番讲话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