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叙利亚誓对西方军事打击作出其不意的回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叙利亚誓对西方军事打击作出其不意的回击
Aug 28th 2013, 00:2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叙利亚外长瓦利德•阿尔-穆阿利姆誓言要对西方国家的军事袭击作出他所谓"出其不意的"自卫反击。

穆阿利姆星期二说,叙利亚听到战鼓正在敲响。他说,西方正利用有关化学武器的指控作为发动攻击的借口。

他再次否认叙利亚政府曾经使用这类武器,并且要求美国及其欧洲盟友拿出证据。

美国表示,毫无疑义,阿萨德的军队上周在大马士革的四个郊区投下了毒气弹,杀害了几百人,其中包括好几家人全家死在自己家里。美国官员说,奥巴马总统可能几天内就会决定如何作出反应。

但是不仅是西方国家在谴责叙利亚,在开罗开会的阿拉伯联盟也指责阿萨克政府进行这种袭击,并要求把那些负有罪责者送上审判台。

然而,中国的国家新闻机构新华社提醒不要急于采取军事行动。新华社在星期二的评论中说,国际社会应当牢记2003年美国在指控伊拉克独裁者萨达姆持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后出兵伊拉克。而那些武器却从未找到。

叙利亚的主要盟友俄罗斯也警告西方国家不要干涉叙利亚事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