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白宫特使赴朝营救美国公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白宫特使赴朝营救美国公民
Aug 28th 2013, 00:2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白宫派遣一名高级特使前往朝鲜,争取朝鲜释放一名生病的美国公民。

美国的朝鲜人权事务特使罗伯特•金将要求朝鲜以人道理由释放裴埈皓。白宫一名发言人说,白宫十分关注裴埈皓的健康和处境。

裴埈皓的姐姐说,裴埈皓在体重下降23多公斤后,从一个劳改营转送到一所医院。她说,裴埈皓患有肾病和肝病。

裴埈皓是一名基督教传教士。他在11月份进入朝鲜时被逮捕。朝鲜当局指控他企图推翻政府,将他判处劳改15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