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纽约时报遭黑客攻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纽约时报遭黑客攻击
Aug 28th 2013, 00:4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据纽约时报和CNN 报道,这家报纸的网站星期二下午遭到黑客攻击。

纽约时报大约8月27日下午5点钟在它的脸书上发布消息说,"许多用户无法登陆纽约时报网站。我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的初步评估是,网站瘫痪很可能是外部恶意攻击的结果。"

在此之前,纽约时报的首席信息技术官马克•弗朗斯在四点多钟向员工发布内部通知,要求他们在问题解决之前不要发送敏感邮件。

白帽安全公司的安全威胁研究员马特•约翰森在推特上说,这次黑客攻击可能是叙利亚电子军发动的。

叙利亚电子军是支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一些黑客,他们经常对一些美国媒体网站发动攻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