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利比亚9月开始审讯卡扎菲之子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利比亚9月开始审讯卡扎菲之子
Aug 28th 2013, 04:2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利比亚首席检察官说,利比亚被杀领袖穆阿迈尔·卡扎菲的儿子被控与该国2011年内战有关的谋杀罪名,对他的审讯将从9月中旬开始。
 
检察官拉德万星期二对记者说,与前统治集团有关联的伊斯兰·卡扎菲等29名被告的案子9月19号将在的黎波里开审。
 
穆阿迈尔·卡扎菲的前情报部长阿卜杜拉·塞努西和卡扎菲最后一任总理巴格达迪·马赫穆迪也在被告之列,他们被控谋杀以及组织武装团伙进行强奸和绑架等多种罪名。
 
伊斯兰·卡扎菲2011年年末在与尼日尔接壤的边界附近被捕,他被捕前数星期他的父亲在企图逃离自己的家乡苏特时被狂暴的民众杀死。
 
卡扎菲现年40岁的儿子从此一直被前反政府武装关押在首都西南方大约200公里的地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