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白宫:将对叙利亚化武袭击作出反应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白宫:将对叙利亚化武袭击作出反应
Aug 27th 2013, 22:0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奥巴马总统已决定对据称叙利亚政府动用化学武器一事作出反应。白宫还说,他目前正与他的国家安全团队研究决定作出什么反应。

白宫发言人卡尼在星期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8月21号在大马士革郊区的一次袭击中 "毫无疑义" 使用了毒气。卡尼说,毫无疑问,叙利亚政府应当为这次袭击承担责任。他说,这次袭击"悍然违反"了国际法。

卡尼说:"奥巴马总统认为这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应当对此作出反应。显然,他需要花必要的时间来衡量他可考虑的各种选项,通过和我们的盟友、伙伴以及国会领导人协商,来确定每股作出什么样的适当反应。"

卡尼还说,本星期晚些时候美国将就这起毒气袭击事件公布相关情报。

叙利亚政府已经否认曾发动任何化武袭击,并把上周造成数百人死亡的袭击事件的罪责推卸给反政府力量。

星期二早些时候,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说,美国军方已作好准备因叙利亚动用化武而对其采取行动。哈格尔对英国广播公司说,美国军方已经 "部署完毕",能够 "执行并完成"奥巴马总统决定采取的任何行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