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军已为可能空袭叙利亚“布署到位”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军已为可能空袭叙利亚"布署到位"
Aug 28th 2013, 11:43, by noreply@voanews.com (斯特恩斯)

美国国务院 — 针对叙利亚据称上个星期发动化学武器攻击造成平民死亡的事件,美国正努力争取国际社会支持,采取可能的军事回应。而在另一方面,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敦促联合国安理会在叙利亚局势问题上达成一致,并呼吁给联合国调查组时间,让他们完成在叙利亚的调查工作。

在上星期发生化学武器攻击之后,世界各国领导人正在考虑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说,美军已经做好准备,只待奥巴马总统一声令下,就会展开行动。

哈格尔说:"各种可能的选项都已经列出,美国国防部也已经准备好实行这些选项。"

叙利亚当局否认发动化学武器攻击,说美国有可能是以此为借口要对叙利亚发动攻击。

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说:"如果有任何攻击叙利亚的行动,我们将会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投降,一个是尽全力保卫自己。"

美国政府目前可能的一个选项,是类似像上次美国对利比亚开战的时候一样,从近海发射导弹攻击。

华盛顿智库布鲁金斯学会的外交政策研究主任欧汉龙(Michael E. O'Hanlon)说,这次袭击不会以推翻阿萨德政权为目标。

他说:" 这次的行动不会是一次推翻政权的行动,因为奥巴马总统明显希望将美国卷入冲突的程度降到最低,因此这次的行动在某种程度上,将会是一种惩罚性的,有限度的攻击,而如果阿萨德聪明的话,他将会知道美国要传达的态度,不再使用化学武器。"

而在采取军事行动之前,奥巴马政府正在合纵连横,努力争取国际社会的支持,包括阿拉伯联盟以及在欧洲的盟友。

华盛顿近东政策研究所阿拉伯政治项目主任大卫申克(David Schenker) 说:"我们无法得到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案来支持我们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因此我们必须在可以努力的范围内尽量争取支持。"

俄罗斯是阿萨德总统的长期盟友,将阻挠安理会采取任何行动。莫斯科已经在指责某一些国家人为地升高危机。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说::" 这些想要绕过安理会,再一次制造人为的,无法拿出具体证据的借口,以军事介入该地区的企图,可能会在叙利亚造成新的苦难。"

美国官员说,在奥巴马总统做出最后决定回应叙利亚之前,他们在这个星期将会就所搜集到的情报向国会议员们通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