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山西临汾惨案:男童遭人抠眼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山西临汾惨案:男童遭人抠眼
Aug 28th 2013, 12:1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名六岁的中国男童惨遭袭击,双眼被人抠掉。有国家媒体说,凶手可能企图把男孩的角膜卖到黑市。
 
警方说,这名男孩星期六在陕西省临汾市汾西县农村田间走路的时候,遭到一名身份不明的妇女的袭击。孩子的父母是当地的农民。
 
当地警方说,男孩的眼睛后来在附近被发现。他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但医生说,他们无法挽救孩子的视力。
 
国营的中国通讯社报道说,孩子的角膜被人从眼球剥离,这显然是要卖到黑市上去。一些警察后来否认这一说法。他们说,犯罪动机还没清楚。
 
警方悬赏10万元人民币寻找捉拿凶手。这则消息在中国社交媒体用户中间引起激愤,人们纷纷要求严惩凶手。
 
由于缺乏器官捐赠者,中国缺少角膜和其它可用于移植的人体器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