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面临政府开支和债务上限的新期限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面临政府开支和债务上限的新期限
Aug 27th 2013, 16:2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在未来几星期面临关键的财政期限。美国需要为10月份开始的新财政年度提供政府开支所需经费,同时提高债务上限。

美国官员星期一说,美国政府开支正在接近16点7万亿美元的债务上限,并可能在10月中旬失去举债授权。此前两个星期,国会和白宫必须就10月1日开始的财政年度预算达成一致。不过,奥巴马总统和国会可以通过短期协议把这个决定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

如果白宫和国会无法就预算案和债务上限达成妥协,美国政府可能会因丧生清偿能力而被迫部分关闭。

美国行政部门和国会之间就税收和开支等问题的激烈争论在过去四年半奥巴马总统执政期间时常出现。白宫提出对富人增税的建议遭到国会共和党人极力反对。共和党希望削减国内项目。

双方常常将谈判拖延到最后一刻才达成协议,解决开支的燃眉之急。但是,奥巴马和国会领袖迄今无法就更为广泛的经济改革达成一致,尤其是税法改革、老年人退休金以及贫困人口和退休工人的医保等问题。

众议院共和党领袖贝纳呼吁出台短期协议,以保证政府可以在10月1日前持续运营。但是他说,任何提高国债上限的建议必须辅以更多减支措施。一些共和党人提议否决奥巴马总统在第一任期内大力推动通过的健保法案,以减少开支。该法案将在今年10月全面生效。奥巴马和国会民主党人反对这种建议。
白宫发言人卡尼星期一说,奥巴马可以和国会就2014财年的预算案进行谈判,但不会就提高国债上限的问题进行谈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