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推迟与俄罗斯讨论叙利亚局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推迟与俄罗斯讨论叙利亚局势
Aug 27th 2013, 06:4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决定推迟定于本星期晚些时候与俄罗斯官员进行的会谈,举行这次会谈是为了讨论叙利亚局势问题,目前华盛顿正在权衡如何对据称叙利亚政府军上星期使用化学武器一事做出反应。

美俄两国致力于通过政治方式解决叙利亚危机,本来定于星期四举行会谈是最新的一次努力。

美国国务院一名高层官员星期一晚间说,在目前的局势下,要考虑如何对有关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指称做出反应,因此决定推迟举行这次美俄会谈。

白宫发言人星期一说,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几乎是没有疑问的。

叙利亚的盟友俄罗斯对有关指称不予理睬,并声称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没有证据来证明叙利亚发生过化武袭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