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野火威胁美国著名国家公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野火威胁美国著名国家公园
Aug 26th 2013, 20:0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西部的加利福尼亚州一场很大的野火正在失去控制,威胁着美国最著名的国家公园之一。
 
当局星期一表示,大火已经掠过了6万多公顷的面积,吞噬了加州中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一部分。
 
官员们表示,这场大火只有大约百分之十五得到遏制。当局已经清除了灌木并部署了喷水车,努力保护这座公园的巨型红杉树,其中有些红杉树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植物之一。
 
优胜美地的大火是美国炽热的西部肆虐的大约50场大火之一,美国西部今年缺少降雪和雨水,造成目前极度干燥的条件。
 
有3千4百多名救火队员正在奋战每小时80公里时速的大风所扬起的高耸火焰。
 
在大火经过的路径周围的一些地方,比如阿拉里科的居民,不得不迅速逃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