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卡尔扎伊谢里夫会晤 讨论与塔利班谈判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卡尔扎伊谢里夫会晤 讨论与塔利班谈判问题
Aug 26th 2013, 15:2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在巴基斯坦的伊斯兰堡会晤了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双方讨论了如何促成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直接会谈的问题。
 
卡尔扎伊告诉记者, 他强调必须在打击极端主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边界两边的和平稳定。
 
谢里夫说, 他重申巴基斯坦坚决和真诚地支持阿富汗的和平和解进程。他说,不过这些努力必须由阿富汗人来领导。
 
双方星期一还集中讨论了在贸易经济、能源和通讯方面加强双边关系的问题。两国商务部长签署了加强双边经济和发展项目的协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