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VOA专访罗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VOA专访罗辑
Aug 26th 2013, 15:56, by noreply@voanews.com (樊冬宁)

华盛顿 — 薄熙来案这场世纪审判创下许多中国司法史上的先例,公开透明的程度也超出各界预期,还有夫妻对簿公堂以及薄王对质的精采戏码。究竟薄熙来的无罪申辩能否成功?当局能否做出让各界信服的公正判决?薄熙来的刑期可能多重?

对中国司法制度未来的走向又有何意义?VOA卫视独家专访曾经手陈希同案的中国国家反贪总局首任局长罗辑律师(现任北京汉衡律师所合伙人),从法律层面为大家深入解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