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陪审团将对胡德堡枪击案被告判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陪审团将对胡德堡枪击案被告判刑
Aug 27th 2013, 07:1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在2009年美国得克萨斯州胡德堡枪击案中被打死的美国军人的家属将在审判被告时作证,目前这一案件已进入判刑阶段。

星期一,数十名证人提供证词,说明他们的生活毁于美国陆军精神病医师哈桑少校的屠杀。

由军官组成的陪审团已经裁定哈桑在胡德堡军事基地打死13人并打伤30多人的罪名成立。现在陪审团要对哈桑做出判处终身监禁或死刑的决定。美国军人很少被判死刑。

袭击的幸存者星期一也出庭作证,其中包括军士长齐格勒。他对陪审员们说,自己身中四弹,接受了紧急手术,取出大约20%的脑子。

哈桑是出生于美国的穆斯林,他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并声称自己在美国针对伊斯兰教的战争中倒戈。哈桑在庭审中进行自辩,而且没有要求证人为自己作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